小晴晴晴晴

策划/歌姬/cv
墙头无数,主大宋少年志/三体/HP

我忘了转!!!我是憨憨T T
超级棒!!!

木天蓼喂猫-浮生:

【虹系同人图文无料本《风雅颂》同名主题曲剧情版——《风雅颂》】

网易云: 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1411183823/?userid=380840183

5sing:http://5sing.kugou.com/fc/17314800.html

STAFF(以下所有排名不分先后):

策划:浮生

原曲:風の誓い

作曲:梁邦彦 

词作:

依清绾【墨染丹青】

上阳【逝华萦归】 @上阳 

枫琉【剑缘情】

阿靖【逝华萦归】

浮生

希希【逝华萦归】 

心泪【逝华萦归】 @公子心泪

莉安【逝华萦归】 @莉安·彩霁 

 

唱:

小晴【逝华萦归】 @小晴晴晴晴 

忆澜【逝华萦归】

 

音频/念白剪辑:惊鹊 @惊鹊 /浮生

混音:db工作室

宣图:伊水_Uryan @摸虾地 

 

 

Cast(以下所有排名不分先后):

虹猫:Petboy【特邀】

蓝兔:KOKO殿【翼之声】

莎丽:七濑熏

小鹿:息_九泱【阁色唯一】

马三娘:纪川久【凌霄剧团】

跳跳:大宝今天见【忆语】

达达:倒吊男【特邀】

黑小虎:柳川鱼【星之声】

黑心虎:木成【木成配音工作室】

 

相关念白与剧情取自同名无料本《风雅颂》,已在2019年12月21日魔都CP25现场分发完毕,所有图文将在2020年1月1日在lofter解禁,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主催的lofter&微博w。

 

P.S. 本无料已在CP25-day1的“江湖今犹在”摊位(M08)分发完毕,顺便如果有在摊子上购入产出,但是对账单和内容有些疑虑的朋友,欢迎联系摊主详核。昨日在摊上的人手有限,中午前我们都只有两位staff,先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orz,有任何问题直接联系主页摊主。

联系方式:

lofter:江湖今犹在 @江湖今犹在 

微博:【晚上微博发歌宣的时候会公布w】

歌词&念白:

【虹蓝】

皎皎冰色逐云兮 飞鸿踏雪浸白衣

清梦里 飞花疏影稀 抚剑栖

寒潭折戟没灵犀 比肩不识你眉宇

且同去 候春归时以 新枝赋心绪(虹蓝·依清绾)

[虹猫:你总说‘侠者利刃在手,自当守天下长安。唯河清海晏,方不辜负人间春深一场’。是我不甘心,明知道你从不畏惧风刀霜剑,也更想带你去赏花赏月赏天地朝暮——沐花雨总归比沐箭雨好得多。]

【黑蓝】

百毒最毒相思 碧血换谁真情

红绫挥辞新雪 一别少年动心

你眸中风雨未停

来年春冷 未存白梨堪祭君(黑蓝·上阳)

[蓝兔:莫道万全……世上安得双全法?]

【奔莎】

奔雷霹雳震天地 紫云东风凭卿意

纵相离 何需奏悲音 心相依(奔莎·枫琉)

[莎丽:大奔,你要跟以前一样,活得痛痛快快的。]

【双达】

湘竹彰彰情与义 莫言惜惜箫与琴

且去也 好风愿待君 乘歌剑气起(双达·上阳)

[达达:不才在下十里画廊之主,正是姑娘的未婚夫婿。]

【跳马】

雾正浓 风波起

夜下剑如魅 暗影无痕

厉语声 惊心魄

一山岂能容 双虎争(跳马·阿靖)

[马三娘:没人能骗黑心虎整整十年——你既能骗魔教,也定能骗我们七剑,凭你一嘴空口白牙,我怎知你是真是假。]

【黑心马】

十年谋划蛰伏深,

心如磐石,也曾似假还真。(黑心马·浮生)

[黑心虎:记得提醒孤,赔你这根玉箫]

【跳蓝】

明灯一盏寄夙愿,玲珑通透尽跌宕。

白驹皎,若故友安康,勿散场。(跳蓝·希希)

[跳跳:白驹过隙,忽然而已。我所求的,也只能去求的……其实就在身边。]

【黑跳】

青锋拟将血泪葬 墨池染浸遥相望

负天下 遗落满身罪 换君千秋朗(黑跳·心泪)

[黑小虎:我教沦落至此,我不恨虹猫,不恨蓝兔,我只恨你!而今我先你身死,必在黄泉路上等你!]

【蓝莎】

人间百年岁月长 孰为过客怜飞光

临清溪 云霓拂白雪 待知交(蓝莎·希希)

[蓝兔:人生百年,谁不是客,不拘这一时一刻不在一处。]

【跳鹿】

夜深方梦旧时谣 当年人面比花娇

一别后 青衫仍落落 玉笛音已渺(跳鹿·莉安)

[小鹿:能认识你真好,我多想再听你吹一次玉笛啊……]

【黑虹】

千寒铁链锁玉虹 止水血心饮梨花

天雷动 纸鸢乘风消 相思遥(黑虹·心泪)

[黑小虎:黑某人此生,注定不能得长虹剑主心里一席之地。]

【虹跳】

长虹一扫风雷雨 青光乍现天日晴

趁云起 携手立天地 匡扶世间义(虹跳·枫琉)

[跳跳:可是少侠……若是我问心有愧呢?]

鲜衣怒马正年少 相悦似良宵

何惧史书贬或褒 不过是 暮与朝(合·莉安)

评论
热度(10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小晴晴晴晴 | Powered by LOFTER